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Казахстан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哈萨克斯坦政府将采取措施缓解企业行政负担

据哈萨克斯坦总理府官网11月2日发布消息,哈萨克斯坦总理斯迈洛夫当天会见阿塔梅肯国家企业家协会主席巴塔洛夫,围绕缓解企业行政负担、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讨论。斯指出,哈政府将与协会开展大规模合作,详细分析政府部门对企业的监管行为和要求。截至目前,已完成18个领域(共44个领域)的分析工作,审议1101项法律法规,共有6101项要求不符合新的监管政策。政府部门已着手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修订。斯表示,政府正在推动风险管控系统实现自动化运作,旨在大幅缓解企业行政负担。企业应在各项改革中发挥主导作用。政府愿与商界一道,继续为国家经济发展和改善公民福祉创造必要条件。(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