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Казахстан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哈萨克斯坦政府拟加快修订法律法规以减轻企业负担

据哈萨克斯坦总理府官网11月4日发布消息,哈萨克斯坦总理斯迈洛夫当天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审议关于解决市场主体困难、缩减不合理行政规定的工作进展。国民经济部正在对44个领域中的26个领域进行监管行为分析,计划于2023年一季度完成相关工作。多个政府部门已着手对18个领域的法律法规进行修订,其中包括农业、建筑业、油气开采、交通运输和商贸业。斯要求及时修订法律法规,消除对企业的非必要约束。政府应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企业能够启动新项目,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改善国家经济社会状况,提高民众收入。(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