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Казахстан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上合组织国家电子商务合作研修班 在陕西杨凌开班


4月28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国际交流中心承办的“上合组织国家电子商务合作研修班”在杨凌开班,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副院长陈润云、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王健、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黄绪林、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天雄、陕西省商务厅国际经济合作处一级调研员昌利作为中方嘉宾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是杨凌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挂牌成立以来,首期面向上合组织国家举办的援外培训班,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展。共有来自阿塞拜疆、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蒙古、乌兹别克斯坦等6个国家的87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据了解,本次研修班时间从4月28日开始至5月11日结束,为期14天。培训期间,将组织电商行业专家与学员围绕电商行业发展现状、电子商务合作等主题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加强行业互动,扩大相关国家在电商领域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