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Казахстан

首页>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关于提醒在哈签证过期或无法延期的中资企业人员及时办理离境签证的通知

    近日,哈萨克斯坦外交部正式照会外国驻哈外交代表机构表示,因哈方采取隔离措施导致签证过期或无法办理签证延期的在哈外国公民,需及时向哈各地移民局申请办理离境签证。如外国公民在2020年8月5日前未办理离境签证,离境时将承担相应行政责任。

    请各单位务必全面排查在哈人员签证情况,提前组织签证过期或无法办理延期的回国人员在当地移民局办理离境签证,以免影响人员离境。

    特此通知。



                                                                         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2020年7月22日